51LXatcz0qL._SS500_.jpg

奧村初音今年春天已經從高中畢業了

現在專心的朝音樂之路邁進

同時也將她的藝名改為「初音」

這是他的第4張單曲

看封面似乎開始大走成熟風

歌曲也跟以往不同風格,相當輕快

我很喜歡聽這首歌

這張專輯7月1日發售

 

PV:




歌詞:
 

作詩:初音・KEN THE 390 作曲:大西洋平

今夜流れ星たちの数かぞえる 見果てぬ宇宙に思いを馳せる
積み重なった偶然はきっと必然 それをキセキと呼ぶ
ならそうさ 俺とキミだってそう 何度生まれ変わっても
あの夏あの日あの場所で きっとめぐり逢えたんだろう

はにかんだ笑みを照らすサンシャイン
ビーチサイド 夢描く何回でも
ヘタクソだっていいから手を 離さないでずっと二人でいたいと
願った夜 いくつも越え 今ヒトリで空を見上げる
耳澄ませば 胸の奥でずっと キミの声が聞こえる

ヒトリじゃないよって いつもそばにいてくれた
焦らなくていいよ ずっとここにいる だからキミのスピードで

めぐり逢って恋をして 初めて感じた気持ち
壊れないようにこの手に ずっと大事にしたい
めぐり逢って恋をして 走り出したこの気持ち
あの夏の二人の恋 キラリ光り続ける

二人過ごした時間は 世界をカラフルに染める
キミのくれた笑顔が 今もそう思えるんだ
幸せってなんだろう 今ならハッキリ言えるんだ
愛する人がいること キミの存在そのもの

ヒトリじゃないんだ いつも信じていたから
迷わなくていいよ きっと繋がってるから キミとの心が

めぐり逢って恋をして 初めて感じた気持ち
失くさないようにこの手に ずっと大事にしたい
めぐり逢って恋をして 走り出したこの気持ち
あの夏の二人の恋 キラリ光り続ける

はにかんだ笑みを照らすサンシャイン
ビーチサイド 夢描く何回でも
ヘタクソだっていいから手を 離さないでずっと二人でいたいと
願った夜 いくつも越え 今ヒトリで空を見上げる
耳澄ませば 胸の奥でずっと キミの声が聞こえる

めぐり逢って恋をして 初めて感じた気持ち
あの夏の二人の恋 キラリ光り続ける

今夜流れ星たちの数かぞえる 見果てぬ宇宙に思いを馳せる
積み重なった偶然はきっと必然 それをキセキと呼ぶ
ならそうさ 俺とキミだってそう 何度生まれ変わっても
あの夏あの日あの場所で きっとめぐり逢えたんだろう

偶然じゃなかったんだ あの夏めぐり逢えたのは


中文:

今夜的流星們無數 奔馳在無垠的想像宇宙
累積過多的偶然一定是必然 那被稱之為奇蹟
一定是這樣 我和你之間 重生了好幾次
在那個夏天那個場所 一定能與你相遇吧

陽光照耀著害躁的笑容
海邊的情景 在夢境中描繪了無數次
即使笨拙也好 只要手不分開兩人永遠能在一起
許願的夜晚 經過了無數個 現在一個人仰望天空
仔細傾聽 內心的深處永遠 都能聽到你的聲音

不是一個人 一直都有人陪在你身邊
不要著急比較好 我會永遠在這裡 所以你要放慢速度

相遇了以後開始戀愛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像是不會崩壞一樣的這雙手 希望能永遠牽在一起
相遇了以後開始戀愛 走出這個感情
那個夏天兩人的戀愛 閃閃發亮的光芒將持續下去

兩人渡過的時間 世界變得多采多姿
你帶給我的笑容 現在也還在思念著
很幸福吧 若現在能夠清楚說出來的話
所愛的人 也就是你的存在

相遇了以後開始戀愛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像是不會崩壞一樣的這雙手 希望能永遠牽在一起
相遇了以後開始戀愛 走出這個感情
那個夏天兩人的戀愛 閃閃發亮的光芒將持續下去

陽光照耀著害躁的笑容
海邊的情景 在夢境中描繪了無數次
即使笨拙也好 只要手不分開兩人永遠能在一起
許願的夜晚 經過了無數個 現在一個人仰望天空
仔細傾聽 內心的深處永遠 都能聽到你的聲音

相遇了以後開始戀愛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那個夏天兩人的戀愛 閃閃發亮的光芒將持續下去

今夜的流星們無數 奔馳在無垠的想像宇宙
累積過多的偶然一定是必然 那被稱之為奇蹟
一定是這樣 我和你之間 重生了好幾次
在那個夏天那個場所 一定能與你相遇吧

那個夏天的相遇 並不是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