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olvVvL38L._SS500_.jpg

6月 10日發售

單曲相關資料可以到 私の日劇筆記

51ClKFCGLeL._SS500_.jpg

 『Beautiful』  視聽PV:

 

 『wana』 音樂試聽:

 

歌詞:

 『Beautiful』

日文歌詞請點

中文:

伴隨著睡眠的打呼聲的你
在那夢中
不知道你做了什麼樣的夢
是否在那夢中有我的存在呢?

看著躺在身邊的你
即使沒有聲音也能相互信賴著
在那平凡的日子之中
回應我

在最嬌艷的時刻 So beautiful
Smile for me
即使不帶有任何的言語
現在的你 是最有魅力的
這是最幸福的時光

已經快要落入沉睡之中
若是如此 將會失去看到你的機會
所以要把握住 這個瞬間


在最嬌艷的時刻 So beautiful
Smile for me
即使不帶有任何的言語
現在的你 是最有魅力的
這是最幸福的時光

即便如此 到了明天
你會在誰的身旁?
我不想離開你
就這樣兩人
在夢中 相愛著

在最嬌艷的時刻 So beautiful
Smile for me
即使不帶有任何的言語
現在的你 是最有魅力的
這是最幸福的時光

 

 

 『wana』

日文歌詞請點

中文:

發生什麼事了 Boy
沒關係 試著慢慢說出來
因為 我們已經
掉入魔法的陷阱裡

雖然有點恐怖 但是
我會特別將你的欲望解放掉
所以請將它化為言語 對著我說
我可以接受

自己已經決定了 Boy
準備不夠充足 不要再拿這個當藉口了
你是否因為怕被別人超越
而躊躇著?

如果現在的你 是真心的話
就試著解放我的欲望看看吧
所以 請表明你的態度 將我抱住
因為沒有明日了

發生什麼事了 Boy
沒關係 試著慢慢說出來
因為 我們已經
掉入魔法的陷阱裡

一些單純的謊言也是 那都不是真的
一直等待著你 你不會真的相信了吧?

發生什麼事了 Boy
沒關係 試著慢慢說出來
因為 我們已經
掉入魔法的陷阱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