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TjIaX+j2L._SS500_.jpg

等了好久總算看到這首歌的pv

我只能說這支pv拍的很棒

速水もこみち和市川由衣演出的pv

感覺詮釋的很好

內容講的是戀人在生活中會碰到的問題

我想可以好好體會這支pv

 

pv:

 

歌詞:

優しい光が そっと僕を照らしてる
抱きしめたい あの日の僕は真っ直ぐにしか愛せなくて

2人歩いた公園 何気ない時が好き
いつも君は 黙ったまま寄り添ってくれたよね

君の中の孤独を照らす 優しい光になりたくて
夏の星座に誓ったあの日 いつか君を照らすから

悲しい瞳に 何もしてあげられない
月の明かり 切なすぎて僕の気持ちを映しだす

離れることなどないとずっとそう思ってた
さよならが来たとしても 戻れる気がしてたよ

いつか2人で見上げた空に 変わらず光るあの星のように
同じ強さで握ってた手は ずっとほどけないと思ってた

君は僕の孤独を照らす 優しい月のような光で
いつもいつも僕のことだけを そっと照らしてくれたね。

君の中の孤独を照らす 優しい光になりたくて
夏の星座に誓ったあの日 いつか君を照らすから

 

中文:

溫柔之光 悄悄的照在我身上
想擁抱著 那天的我是很真誠的愛著你

2人一起走過的公園 不知何時喜歡上
一直以來你總是 默默的與我並肩而行

在你的身上照射著孤獨 想將溫柔之光照在你身上
向著夏天的星空發誓 總有一天會把那道溫柔之光照在你身上


悲傷的眼神 卻什麼都沒辦法給你
在這皎潔的月光下 映照著我難過的心情

不就是離開而已嗎 一直這樣想著
即使只是說了聲再見 感覺好像就要分開了

總有一天2人向天空望著 那道光就像星星一樣不會變
同時緊握的雙手 希望一直不分開

你的身上照著我的孤獨 溫柔的就像月亮的光芒
一直以來只有將那溫柔之光照在我身上

在你的身上照射著孤獨 想將溫柔之光照在你身上
向著夏天的星空發誓 總有一天會把那道溫柔之光照在你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