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9_ad322a5bcec2f08690c2gRsaE2by8R7w.jpg buriguri.jpg sowelu_photo.jpg 

研音所屬的the brilliant green(綠樂團)、Sowelu、星村麻衣在各官方網站都發表了將要在5月31日離開所屬的研音

以下是各官網發布的給歌迷的話(Sowelu為官方公告,所以就沒有翻譯了):



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FANS們,非常感謝你們。
關於今後的活動,現在正在準備新的官網,到時後會利用新的BLOG通知你們。
敬請期待新生的the brilliant green(綠樂團)

the brilliant green 奥田俊作 Tommy 松井亮



報告
各位好久不見了。謝謝一直支持我的FANS。
今天要跟各位報告。
這次星村麻衣要離開所屬的唱片公司與經紀公司了

這麼突然非常對不起大家
到現在為止的FANS們
我所遇到支持我的工作人員,我真的很幸福
被這麼棒的各位圍繞著。有你們的我,很多的曲子因為你們而誕生了
非常謝謝你們
從現在開始也將會和自己最喜歡的音樂一起面對你們

並且為了到目前為止大家送給我的最重要的東西而努力下去,看到大家溫暖的注視著我而非常高興。
星村麻衣從現在開始也請多多指教。

2009.5.20 星村麻衣


後語:可能真的太突然了,星村麻衣還不小心打錯字,把「這麼突然非常對不起大家」錯打成「這麼當然非常對不起大家」。

研音一直以來都是培育出眾多實力派歌手的經紀公司,這次一口氣走了三個,可能有另外的考量吧

希望星村麻衣趕快找到新的東家,她的歌很好聽阿))))

順便附上

目前還在研音的藝人

馬場俊英 絢香 サーフィス 平井堅 初音

コブクロ(ミノスケオフィスコブクロとの業務提携)
EXILE(LDHとの業務提携)
UVERworld(POWERPLAYとの業務提携)
山田タマル(POWERPLAYとの業務提携)
Superfly(TAISUIKEとの業務提携)
ウルフルズ(TAISUIKEとの業務提携)
ROCK'A'TRENCH(TAISUIKEとの業務提携)
BONNIE PINK(TAISUIKEとの業務提携)

畢業
the brilliant green・Sowelu・星村麻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