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0000939312.jpg

其實我不太會寫音樂的感想,也沒有任何的靈感來寫...
對我來講音樂的評論只有兩種 -  好聽 or 不好聽
所以不要怪我只能很膚淺的跟你們說,這首歌超級好聽

而且這首歌PV的設定就是打算拍一個8分鐘的小電影
連片頭和片尾都非常有電影的專業感

這首歌的PV是說,自己最愛的人死了,因此讓她驚嚇到無法說話發出聲音
只能以手語跟自己與最愛的人的孩子溝通
是說我看了以後真的很感動...
短短8分鐘的PV,卻能詮釋出這種感覺
真的是很棒的一部PV

石原さとみ演的相當棒,很感動的PV

 

 

歌詞:暫無歌詞

有的話麻煩跟我說一下,我怕我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